徐云卿

喜欢在冷圈蹦迪

我不是蛇精病【阅读体】

“池先生,想必您已经发现了吧?”

声音响起,众人再次看向池非迟。

的确,因为力量不足的原因,我未能将所有人都转移过来,但请相信我,随着他们对您的了解加深,我能将他们都转移过来。

池非迟沉吟,他的确发现非赤和非墨它俩不在,但也没有想到这茬。

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一直没有出现的琴酒在不久后也会窜到这里来?

嗯,那场面一定会很精彩,精彩到池非迟头疼。

“池哥哥,还有谁没有来吗?”柯南道。

“阿真没有来哎。”园子找了一圈,失落的说。

“还有。”池非迟面不改色,虽然他很头疼琴酒来这之后的场面,但拉克和琴酒关系好关他池非迟什么事?

“好了,接下来请继续观看吧。”

    【 一个月前,他惊讶发现本该去世的他被送到了精神病院,而且他还成为了另一个人第二人格。

    另一个他是抑郁症患者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本子上明显不同的字迹和每隔几小时的深睡,他都快以为自己穿越了。

  他们 两人每隔三四个小时就会互相交替、占有身体的掌控权,另一个人则陷入沉睡。

    人格分裂只是基本诊断。】

   “本该去世?”柯南担心的把这4个字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“我还活着。”池非迟道,“别担心。”

黑羽快斗在一旁抽了抽嘴角,这更让人担心了好吗?池非迟这病都这么严重了?人格分裂都只是基本诊断啊?

“非迟哥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啊?”服部平次问。

池非迟:“我有病。”

很好,很强大,让人无法反驳。

服部平次豆豆眼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池非迟将目光投向那个一直在滚动着文字的屏幕,心下了然,虽然这破地方要把他所有马甲都扒光,但涉及穿越这种事,这地方还是不会随随便便放出来的。

毕竟是真的毁世界观。

而且他发现,时间开始有问题,昨天是周六,今天怎么还是周六?

    但在医生和周围的人看来,是他有问题,人格分裂的并发症——时间感知综合障碍!

    这段时间他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问题了。

    更糟糕的是,他再次醒过来后,时而不时地能听到动植物的话,再加上刚醒来来、又没有记忆,对这个世界乃至家庭实在没什么感情,测试结果他不清楚,但看医生当时严肃的表情,也能猜到肯定惨不忍睹。

    再加上,另一个他本身有抑郁症,之前还闹了两次自杀。

    嗯,必须入院治疗,还是一级护理。】

快斗突然很想笑,而且已经笑出来了,并且笑的很大声。

对面池非迟的目光越来越冷,黑羽快斗很从心的停了下来。


我恨老福特,居然没有草稿箱,已经没了两次了,心态爆炸

评论(25)

热度(107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