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云卿

喜欢在冷圈蹦迪

我不是蛇精病【阅读体】

ooc我的

不暴露穿越这件事,所以会改一些文段

我是屑

我只是没粮了

——

池非迟一醒来就看见他在一个纯白的房间里,而其他人都围成一个圈好奇的看着他。

池非迟:……

搞什么,你们真的不觉得盯着我休息是件很鬼畜的事吗?还有,为什么我回来这里啊?

还有谁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把他转移另一个地方去吗?

池非迟扫视了一圈,很好,毛利父女,柯南,服部平次,快斗……他认识的全齐了!

“池哥哥,你知道这是哪里嘛?”柯南扯了扯池非迟的衣角,问道。

池非迟一脸平静的看着名侦探:“不知道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柯南总感觉有股凉气从尾椎骨窜了上来,他讪讪的笑了笑,自觉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“喂,搞什么啊!为什么我一睡醒就来这破地方了啊!”服部平次一脸苦恼的说道。

旁边的快斗拉着小泉红子试图从小泉红子那套出这个鬼地方的情报。

所有人都是一副“我是谁我在哪”的神游状态。

“你们想了解真正的池非迟吗?我可以让你们明白一切。”

一个声音响了起来,众人有些懵逼,什么嘛,池非迟还能怎么样?难不成还能是某个大组织的潜伏者不成?

而池非迟突然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,按照这地方的尿性,他的几个马甲不会被扒光吧?

“池哥哥,这里会不会…”灰原哀扯了扯他的衣服,担忧的说道。她可是知道池非迟七月的身份的,这要是被扒出来…

“没事。”池非迟道。

“接下来请收看《我不是蛇精病》”

“这说的是非迟哥?”黑羽快斗停止了打听情报的行为。

“话说你是谁?”服部平次看向黑羽快斗。

“黑羽快斗,高中生。”池非迟道。

“长的好像工藤那家伙哎。”

“巧合巧合。”黑羽快斗打着哈哈。

【微风吹动枝叶,斑驳光影摇曳。

俊秀男子坐在树下长椅上,小女孩站在树旁铁门后,四目相对。

阳光明媚,风吹草屑,时间有一瞬间的停滞。

下一秒,唯美意境被破坏得一干二净。

“神将在月圆之夜降临,惩罚你们这些无知的愚民!”一个穿拖鞋、病服的男人从后方跑过。】

“这是…我和池哥哥第一次相遇的场景哎!”步美惊喜道。

【后面跟着一群护士、医生。

    “快!快!”

    “拦住他!”

    一旁,神色恹恹、骨瘦如柴的少年抱膝坐在地上,对周围一切都漠不关心。

    池非迟低头看了看滚到脚边的小皮球,弯腰捡起,起身走向铁门。

    站在长椅边的护士连忙跟上去,眼里带着一丝警惕和戒备。

    走到铁门边,池非迟蹲下身,把皮球从铁栏缝隙里递出去,“给。”】

“非迟哥这是被监视着啊。”服部平次说道。

“因为我那时还是个精神病人。”池非迟道。

柯南很无语地看了眼池非迟,拜托,你现在也是好嘛?

【铁门外,小女孩或许被刚才的动乱吓到了,也或许是不适应池非迟全程面无表情,呆呆接过球。

    池非迟站起身,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“等、等一下!”小女孩忙道,“谢谢你,大哥哥!我叫步美,吉田步美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池非迟停步,回头打量着女孩。

    六七岁的年纪,留着乖巧的短发,黄色发箍,粉色毛衣,一双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在这个世界里,也算是很可爱的小女孩了吧。】

原来池哥哥对她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啊,步美忍不住想,原来她在池哥哥心中评价那么高。



评论(29)

热度(1689)

  1.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